生命的腳步帶著我們持續往前走,但人的記憶卻經常牽制著我們停留在原地。

這時就需要一個具有代表性的分水嶺,一個里程碑,告訴自己,過了這一天,就會是全新的開始,莫再瞻前顧後,勇敢的往前走吧!!!

 

2010年的春天,Tommy買了第一支Fossil錶(左)給我,告訴我,他永遠支持我外出工作,當個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如果這是我想要的生活,他永遠支持我的決定,並且盡全力幫助我。

2014年的春天,我即將告別職業婦女的生活,再次回到家庭,放棄優渥的收入和繽紛的物質生活,陪伴我的女兒長大。Tommy買了第二支Fossil表(右)給我,告訴我,謝謝我的勇氣,願意再次回到家人身邊,陪伴我們唯一的孩子,成就家庭的快樂。

 

Fossil

 

生命讓我在品嘗到為職業熱情燃燒之前就降臨了一個新生命委任於我,我相信是有其意義的。當我暫時放下了她,全心全意追求在工作上的自我實現時,我也活出了我最美麗的一章。

我相信,正是因為擁有了兩種截然不同的經歷,我才能真正體會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是甚麼,又該如何取捨。

 

事實上,我還在學習...

所以才會需要這支表。

我會懷抱著感恩的心,珍惜我的另外一半,給我這個機會體驗生命的更多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